常驻刺客信条/X战警
主要产茄面/刺客信条ca/狼队
随缘昵称:退休的fishbone
不大看消息

【狼队】Tribble and proud!(上)(狼队双tribble设定)

先解释一下tribble这种生物,它来自于星际迷航,看起来是个毛球,特点是吃吃吃,生生生,吃得越多,分裂的越快,性格温顺,叫声是咕咕咕,能使人心情愉悦。

 

配对:狼队,微量的琴白

名字是英文的都是tribble,以及tribble是自体分裂,八成没有性别,但是为了方便。本文里是分了“他”与“她”的称呼,但是和我读——tribble没有性别!

 

Summary:Logan有着强烈的投喂可怜小tribble的欲望,然后他把小队长当成了可怜的小tribble进行投喂,但是Scott以为Logan准备食物在追求他......

 

 

 

1,

Scott是只不一样的tribble。

在这个安安静静的宠物店里,夹在一群tribble里,他是有名字的。

虽然这好像没什么奇怪的地方,但他是一只tribble。这意味着他只是几千几万甚至几百万的tribble中的一只,人类是不会给每一只tribble取名字的。

当然,并不是每一只tribble都没有名字,有的tribble是拥有姓名——Scott的意思是,拥有代号。

 

2,

Scott看了看旁边正在蹭墙的红色tribble,她叫绯红;躲在角落吃坚果的银色tribble,他叫小银,他们都是以颜色或者数字为称呼。

当然也有不一样的,比如Scott和他的同伴,他们都是实验室产物,已经失去了分裂能力,但是多半是漂亮的纯色。比如纯粹金毛毛的Emma,Scott一直用“她”来称呼这位。

 

3,

“我喜欢大胸人类,”Emma爬上宠物店专门的tribble架,金色的毛毛抖了抖,说,“大胸人类很可爱的。”

“可是大胸人类也很危险啊。”Jean在架子下面嘀咕,她是位漂亮的红色tribble。

Emma软趴趴的凑过去:“我还对付不了大胸人类吗。”她蹭了蹭Jean,“我看看有没有哪个大胸人类喜欢我们俩,我们就可以一直一起啦。”

Jean叽叽咕咕叫了几声,好像在反驳Emma,却也没让Emma离她远一点。

 

4,

Jean和Emma也是有名字的啦,店主很喜欢Jean,Emma和Scott——好吧,这就是他们有名字的原因。

 

5,

Scott哼哼唧唧的爬过去叼起菜叶子,一边嚼一边看着几只的tribble在店主奥洛罗手臂拱来拱去。  

Scott面无表情的看着——不,他的脸完全被毛毛挡住了,Scott和他纯色的小伙伴不一样,他是棕色的,但是在脸部——我们就当能从毛茸茸的一团上找到脸——有着一小撮红色的绒毛。

Scott不是纯色的,这在tribble里非常的稀少,这也让Scott待在宠物店一个多月了。

因为来买tribble的小姑娘都偏向于少女色系,粉色杏色的那种在店里待不了三天。

Scott:自闭.jpg.

 

6,

不过奥洛罗是个很好的店主,Scott也不担心自己会被扔掉流浪什么的。

 

但和Scott一个处境乃至更惨的tribble也有......比如Logan。

 

7,

Logan和小银同时来的,他是个神奇的tribble,比Scott还要不一样。

Logan是被抛弃的tribble,他的前任主人是史崔克先生。史崔克自己破产之后,妻子出轨卷钱跑了,史崔克也懒得养这么一只tribble,直接把他扔掉了。最后还是宠物店的小员工凯蒂把Logan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。

 

和柔软温顺的tribble不一样,Logan是个异类。他脾气暴躁,长得还像刺猬,浑身的灰色毛毛像刺一样,只有一小块肚皮是软的。Logan平时把那一小块肚皮藏得严严实实的,谁敢碰就吓唬谁。他还会去扎别的tribble,平时大家都不敢靠近他。之前Jean想要去和Logan打招呼,结果被Emma拦住了,因为Emma之前被扎过,她不想Jean也被扎痛。

 

8,

不过Scott也还没有接近Logan的想法,他啃完菜叶子,又哼哧哼哧爬到窝里打算睡觉。

 

9,

然后就看见一只手探进来,抓走小银。后者看起来还在懵逼,那只手的主人露出两排大牙:“就是你了,我想我可以叫你......Pietro?”

Scott瞬间觉醒了小动物的直觉,咕叽咕叽挪的老远。然后看见那只手又捞出绯红:“那你就是Wanda了。”

 

10,

“只是他们两个吗?”店主看着两只tribble,问买家:“你要买别的吗?比如笼子之类?”

买家笑了笑;“要,还有必需的都来一套吧。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?”

“哦,小银喜欢吃坚果之类的,而且胆子很小,跑的很快的,”奥洛罗指着银色小tribble说,“绯红虽然也胆子小,但是害怕了会很暴躁的,你可要担心她咬你的。”

 

11,

看着形似大白鲨的男人带走了两只tribble,旁边的Jean蹦跶着过来:“天哪,这个人类像鲨鱼一样,他会不会吃掉小银和绯红啊。”

Emma在旁边给Jean塞了一个肉丁:“也没办法啦。”

 

12,

Scott有点郁闷的缩起来,小银和绯红才来三天啊。

 

 

 

13,

“习惯就好。”一个声音幽幽的传过来,吓得Scott直接炸毛了。然后一个灰溜溜的团子从角落哼哼唧唧爬出来了,露出一身刺儿。

Scott警惕的向后挪了两下,面前的灰团团抖了抖身体,收起了刺:“你好,我是Logan。”

Scott试探的回答:“Logan你好?我是Scott。”

 

14,

Logan观察Scott有一段时间了。

Scott是不一样的。Logan看着Scott啃菜叶子,心里想。

他一定是从小营养不良。Logan简直痛心疾首。  

 

15,

他,罗·热爱养崽崽·根,深沉的开始思索投喂Scott的计划。    

Logan的主人——前主人,史崔克先生,当初是为了讨妻子欢心才买了Logan,但是奈何本人眼光非常堪忧,从一大群可爱柔软的tribble里,看中了外号“刺猬”的Logan。可想而知,妻子的内心十分无奈,而且Logan的心情也是非常的微妙。

因为他遇到了Anna,算是体验了一次养崽子。

 

16,

Anna是一只黑色的tribble,又瘦又小,身体前部有着一撮白色绒毛,总是不敢和别的tribble说话。后来Logan知道,之前Anna和别的tribble一起进食的时候,那只tribble突然就死掉了。虽然是正常的寿终正寝,但Anna一直觉得是自己错,整天忐忑不安的,Logan为了把她养的油光水滑花了好大的力气呢。

然后那个史崔克先生就破产了,和妻子吵架的时候还把Anna扔到了地上,Logan气的上去扎人,也被扔进了垃圾箱。

 

17,

不过后来凯蒂偷偷把Anna带过来让Logan看了一眼,Logan看着Anna和凯蒂过得很好的样子,也没让人孩子非跟着他。

孩子长大了,总是要分开的嘛。Logan想。

但还是愁。

 

18,

然后Logan看到了Scott,天哪,他竟然长得不像球!他是一个椭球形!

这孩子一定受了不少苦。Logan暗搓搓的想。

罗·慈父·根心里想:我要好好养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目睹着Scott啃菜叶之后,他终于悄悄地爬出来,并且决定开始养这只tribble。

 

19,

Scott很懵逼。

这只是普通的一天,Scott也只是普通的进食。不普通的只是他旁边的Logan。

Scott啃着菜叶的时候,Logan凑过来:“Scott,你太瘦了!”说着他把肉丸子拱到Scott面前,Scott不由得往后缩了缩:“我不吃肉。”

 

 

20,

Logan在心里叹了口气,这孩子怕不是傻,有肉不吃。

他蹭了蹭Scott,“你看起来都不像个tribble。”Logan抱怨,“你看起来只有我一半大。”

Scott放下菜叶子回答Logan:“我是素食主义。”

“不吃肉有什么乐趣?”Logan嘴上说着,却把自己盘子里的芹菜让出去了。

“你吃芹菜吗?小番茄呢?”Logan问他。“事实上,我挺喜欢的。”Scott实话实说。

 

21,

小崽子喜欢吃菜。Logan叹气,从盘子里找出Scott喜欢的小番茄,扎在背上咕叽咕叽去找Scott了。

 

22,

“天哪,”Emma从远处探出毛茸茸的脑袋,“Logan是不是在追求Scott?”

Jean在旁边吓得牛肉粒都掉地上了。

“不可能吧,”Jean也凑过去看,“tribble没有性别呀......”

“肯定的!”Emma又观察了一阵子,“奥洛罗在店里放过那些动物的纪录片,就像是雄鸟追求雌鸟的时候,就会给她送吃的!”

“哇哦,”这下Jean也惊讶了,她继续咬了两口牛肉粒,“那我们要帮Scott看看Logan是个怎么样的tribble吗?”

“那是当然啦。”Emma说,“Scott可是我们的好朋友!”

 

23,

Scott正在啃他的小番茄的时候,被Jean叫过去了。回来以后就有点魂不守舍。

Logan看着崽崽无精打采的样子有些担忧,当即关心的问:“Scott,你还有别的想吃的吗?玉米,谷子,蔬菜沙拉?”

Scott摇了摇头,然后啃菜叶子更起劲了,好像想通了啥一样。

 

24,

Logan感觉到了迷茫。

 

 

25,

“奥洛罗!”还是很普通的一天,店里来了一位客人,有着蓝色的漂亮眼睛。

“哦,查尔斯!”奥洛罗给了他一个拥抱,“你来看我?”

查尔斯有点不好意思的挠头:“我给我妹妹瑞雯买生日礼物......听说女孩子都喜欢tribble。”

 

26,

查尔斯走进宠物店的时候,Logan正叼着肉丸子和Scott一起进食。

Scott被查尔斯捏出去的时候,菜叶子还挂在嘴上。

“咕叽咕叽!”Logan急的刺都竖起来了。那个蓝眼睛人类这么可以带走Scott!Scott应该和他在一起的!

 

27,

Scott看着这个苏格兰口音的蓝眼睛人类,发出了迷茫的咕咕叫。

 

 

28,

“啊哈,他真可爱。”查尔斯把Scott揪起来,揉他褐色的毛毛,然后把他放进了纸箱子。

“奥洛罗,我还需要什么吗?”

“不用啦,具体的东西我会派人直接送到你家,你拿着也不方便。”奥洛罗说。

 

29,

嘿,人类,不要以为你的眼睛很好看,就可以带走Scott!Logan气鼓鼓的冲上前,借着惯性在纸箱底部扎出一个小洞,然后查尔斯抱起了箱子。

 

“谢谢你,奥洛罗。”查尔斯微笑着走出了宠物店。

 

 

 

30,

哦哦哦,那我们的Logan在哪里呢?

 

我们的刺儿tribble因为冲的时候有点用力,整只tribble都粘在箱子上了,上帝保佑他不会半路掉下去吧。

 

tbc

 

 

注:射射在我看过的漫画里是素食主义,但具体不是特别清楚,此处设定射射就是素食主义tribble啦。

还有老狼对于小孩子真的好温柔的,虽然不会特意去养崽崽,但遇到崽崽也不会不管。

这篇文里,大家都是tribble所以性格都比较幼(顶锅走)

评论(15)
热度(1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退休的吹迢 | Powered by LOFTER